第一次CPR的對象竟然是...7/15早上起床,哪跟筋不對竟然在對一個漏氣的氣球做CPR地上撿起氣網路行銷球,瘋狂的說漏氣了,要快點幫它灌風,要把氣球救起來他一副著急的樣子,開始瘋狂灌氣我卻催促關鍵字排名著他要趕快換衣服要上課了(表情快生氣了)剛開始我不以為意不理他,沒想到他認真的大哭說酒店經紀怎麼灌不進去嘶吼+大哭,一副這顆氣球救不活了...(這時候我心裡面早就已經笑死了!!酒店工作>"<)我可憐的孩子怎麼那麼天真呢....哈哈哈 是不是 是不是!!真的太好笑了我的早酒店打工晨....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d31jdmq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